睜開眼 我決定原諒你 原諒本來就不該被怪罪的你

有時候憤怒 是為了以較容易的方式推動自己前進

因為害怕在原地流淚 所以選擇遺忘生命中的美好片段

我相信 這樣我會站起來的比較快

 

Things happen for reason 她這麼告訴我

於是那些被刻意逃避的記憶又被翻出來檢視

如果人不容許一絲犯錯 那麼我跟你一樣有罪

如此相異的兩個人 被強迫站在天秤的兩端

你被我所認知的價值判入了地獄 

站在原地 我卻也得不到救贖

 

是該勇敢的放手 我卻選擇醜陋的退場

理智被淚水沖的潰堤 直到今天才慢慢的被撿回

我會面對 那不該被抹滅的每一刻 

以及那生命裡曾經如此重要的一個人

我要對你微笑 擁抱 給你最深的祝福

轉過身 大步走向沒有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