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大的喜悅 大概是繼被RSM錄取之後吧

這種心情從昨天一早接到電話持續到今天凌晨五點 都快要24小時了

(或許跟我睡前喝了一杯咖啡也有關係 :D)

回頭看這將近三個月的起起伏伏 很開心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是的 告別上一份使我醜陋不堪的工作後 我又即將安頓下來了

是一份我很期待 卻可想見挑戰性極高的工作

一個法國的網球品牌 負責東南亞的市場業務工作 落點台中

台中曾經是使我猶豫的因素 畢竟我過去的記憶裡對這塊地方沒有感情

而人老了總是特別希望往有歸屬感的地方靠攏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外商的誘惑以及超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 就決定去了

 

歡迎大家來台中找我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