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為了該死的工作我失眠了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可以瀟灑的在下班後把一切拋開

管他死活 反正再沒多久 它就不會是我的責任 可我就是做不到

 

我又哭了今天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僅不過是我在這裡的眾多委屈之一 

但對我來說 這卻是我覺得最受屈辱與最像笨蛋的一天

你怎麼可以這麼離譜 就算是演戲你也不演一下 你是把我當笨蛋還是壓根當我是個屁?

我要花多少力氣 才能把我對你的好感及信任慢慢的又重新建立起來

可是你卻又這麼輕而易舉的把我過去這幾個月的努力通通毀掉 為什麼

打從心裡我硬是不想相信你是那樣的人 可是你的所作所為 叫我要再怎麼相信你

怎麼傷害我最深的人不是敵人卻是希望可以被自己信任的老闆

我一直希望我能尊重你 但是馬的 你那是甚麼樣子

我跟你說過 你要想內定你早跟我說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浪費別人的時間 去演一齣想要安撫我的戲

上回你說你有你的苦衷 你不得不的理由我都信了 那今天又是怎麼回事?

遲到了40分鐘的比稿 空有創意卻毫無頭緒架構的簡報 你捧了一堆甚至問起執行面的細節

讓一個準時到的廠商整整等了30分鐘 你要不要乾脆泡杯咖啡慢慢聊

送走了老相好 下一家你直接丟給我 甚至連露臉都免了直接收東西關燈走人 

你到底會不會太明顯了一點 你要我怎麼去相信你阿 

我一整個被你跟中午說話先生當猴子在耍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受夠了妳們這種做是靠哥哥弟弟的叫卻沒辦法正大光明靠實力的方式

我受夠了老是收一堆爛攤子扯一大堆謊去幫你善後

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

馬的你真的搞得我對你失望透頂 你知道我是敢跟你說實話的人

管你的這次我跟你嗆定了 不談情緒光就事論事我就站得住腳了

才不跟你玩甚麼偷來暗去的惡劣手段 大不了拍屁股走人 反正只差幾個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