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 詭異的不得了的天氣

聽說是storm報到 氣溫驟降
眼前我的窗外下著無敵大雪

傾盆大雪

凝視窗外 想起小時候握著水晶球晃呀晃的 
裡頭的世界於是下起了雪

十分鐘前我才踏步在陽光底下 而十分鐘後呢
就是這樣忽晴 忽雨 忽雪 善變的天氣

慶幸我們取消了法國的行程 因為找不到實習的壓力
誰知留在這邊的幾天也沒有一丁點動力做事
就這樣懶散的到了第三天 本來想去市中心走走
這才發現Easter在歐洲是重要的假期 沒有任何商店開門
只好又漫步回來 一個人整整心情 準備下半天開始積極些

這幾天難得孤單 身邊的室友或鄰居不是回家就是出遊
去的盡是些天氣更為惡劣的德國或是比利時 (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雖然孤單 我卻享受這份寧靜 很久沒有一個人 自從出國後
每天總是過於熱鬧哄哄 過於忙著顧慮別人的感受
或許只有當我一個人 我才能夠真正隨心所欲的為自己活著

Happy Easter!
第一次將難得的假期獻給鹿特丹 卻不覺得可惜

BTW 太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